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高雄活動,歡迎參加】雄中學潮首發會「從體制到公民:學生參與政治的新想像」 地點:高雄中學生涯資料室 時間:6月27號,19:00~21:00 臺灣南社秘書長陳奕齊與基進側翼的年輕參選人團隊受邀參加座談,與「雄中學潮」共同分享從體制到公民-學生參與政治的新想像,以及他們從素人踏入政治場域的心得,本次活動採用即時問答回應的方式,由六位講者與「雄中學潮」分享他們的看法進行探討台灣民主的新可能與願景。 http://www.peoplenews.tw/news/e7475c7a-c382-4fa7-a48d-5a74baa8db6f
超連結 PEOPLENEWS.TW

【民報】「雄中學潮」6/27首發 批張志軍來台台灣民主倒退「太誇張」

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今25日(三)甫來台,仿如戒嚴,各界一片撻伐,南台灣名校高雄中學鄭宇正等率先發起組織「雄中學潮」將在本周五晚上號召成立,將針對張志軍來台,台灣民主狀況進行分析探討,鄭宇正歡迎關心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