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台中市。 154,671 個讚 · 12,60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8,799 個打卡次。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官方粉絲團(請按"讚"加入與追蹤)
貼文
台灣十大賞楓景點推薦-褔壽山農場
福壽山農場是台灣少數絕對不能錯過的賞楓景點,因位在高海拔的山區,氣溫較低適宜楓樹生長,因而農場裡的楓樹顏色相較台灣其他賞楓景點更為火紅,在賞楓季節往往可以看到從綠色到紅色漸層的美麗楓葉。來到這裡一定要一睹農場中最知名的賞楓打卡景點─松盧,木屋襯托楓紅,更有異國的寧靜情調。
再往農場更裡面走去,鴛鴦湖畔紅綠交錯的湖光山色更令人迷醉。福壽山農場內也重植不少蘋果樹,天氣轉涼後正是蘋果成熟的季節,在這裡除了賞楓之外也可以體驗採果樂趣喔!
超連結 GOMAJI.COM

2020全台十大 賞楓 祕境全攻略─快來跟楓玩一波! - GOMAJI夠麻吉

告別悶熱的夏天,台灣已經漸漸入秋,早晚增添的涼意和街上的落葉,是不是讓你想起每年秋天漫步在楓樹下的 賞楓 回憶呢?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沒有辦法出國追楓,不過沒關係!GOMAJI幫大家蒐集到全台十大 賞楓 秘境,讓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