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意生活情報粉絲俱樂部。 20,559 個讚 · 431 人正在談論這個。體驗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個人感受,也是創意生活產業的重要特色。快來探索台灣各種不同風格的生活感動...
貼文
創意生活情報粉絲俱樂部新增了 60 張相片。2020年12月31日下午9:25 · 109年創意生活產業表揚授證暨分享交流活動照片出爐囉😁😁
109年12月25日於新北市新平溪煤礦博物園區,舉辦「109年度創意生活產業表揚授證暨分享交流活動」,由工業局主任秘書陳佩利頒證予55家通過創意生活事業評選之業者,表揚企業厚植文化深度、導入體驗服務模式,以軟實力轉型升級。
會中並舉行創意生活產業協盟副會長授證儀式,由新平溪煤礦博物園區董事長龔俊逸榮任副會長。
今年活動主題為「創意生活,產業觸動-YES! WE… 更多 CONNECT!」,由中衛中心執行副總詹偉正主持,邀請東方線上執行長蔡鴻賢、新平溪煤礦博物園區董事長龔俊逸、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營運長陳建方、卓也小屋總監鄭美淑,分享數據行銷、經營實務等。
創意生活業者近百人齊聚一堂,透過深度學習、跨界串連合作,共創產業新價值。還有 57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