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僑委會第4梯次華文教師線上遠距研習班開放報名!📢 為回應各地華文教師殷切的學習需求,僑委會第4梯次線上遠距研習班即將開辦🥳 本班研習期間為11月12日至12月2日間,由中原大學承辦,將培訓北美洲、亞洲及大洋洲海外僑校(中文班)及公私立中小學現職華文教師90名,研習主題為「線上遠距教學實用技巧」,包含同步課程9小時(安排於臺灣時間上午9時至11時)及非同步課程12小時。… 更多 歡迎符合資格的北美洲、亞洲及大洋洲現職華文教師於10月9日前向本會僑教中心或駐外館處報名。報名資料請參考🔗https://tinyurl.com/yy9bsxtq 未符本專班報名資格者,歡迎參考本會全球華文網「師資培訓影音專區」,裡面有豐富的課程資源供隨時自學🔗(https://tinyurl.com/y2cobt7s)。培訓班結束後也會將同步課程錄影檔上傳本專區供各界參考! #防疫不停學 #線上華語文師資培訓課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