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感謝每位購買競選小物的支持者,時代力量的資源並不充沛,因此非常感謝每位願意給予支持的朋友,讓我們能夠繼續努力推廣新政治的價值。
 
已完成付款流程的競選小物(除雨傘),將在下週開始陸續出貨,雨傘則需要在2月中之後,方能完成製作,屆時會再儘速寄送到每位贊助者手中,非常感謝大家的耐心等候。
 
提醒尚未完成繳款的朋友,請記得在繳款期限內完成繳款作業;其餘存貨將會逐步移至時代力量官網持續販售。
 
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因為你們,時代力量才能繼續努力讓台灣,成為我們心中更理想的台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