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小編要跟大家分享一個中部假日的好去處:台中大雅,本部中小企業處從98年開始投入輔導的麥鄉,今天當地正在展出「大雅小麥文化祭」。
台中大雅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便利的水利灌溉,在日據時代就是國內生產小麥最多的鄉鎮,目前大雅的小麥種植面積仍維持在60公頃左右,占台灣本島種植面積的九成,因此,想要看到「黃金麥浪」的獨特風景,全台只有在大雅才看的到。… 更多
大雅的黃金麥浪,已成為當地特色景觀,以小麥為訴求特色,協助產業化發展,並以黃金麥鄉作為永續經營發展的目標,建立起「金色大雅‧活力麥鄉」的地方品牌。 大雅小麥文化祭今年邁入第9年,地方業者從生活文化面結合小麥,用體驗式遊程開發出互動有趣的麥文化,讓大雅的小麥不只是農產品而已,還是可以動手玩賞的遊戲。今天也推出麥田闖關拿五寶遊戲(麥田憤怒鳥、龍旗麥浪、麥草人家族、響靈龍風鈴區、麥鄉飛翔區、麥田祈願區),業者現場還提供1000份文創禮,邀大家一起來麥田玩。
有關「大雅小麥文化季」相關資訊,歡迎大家上OTOP網站:(http://www.otop.tw/news/107886.html) (圖為民眾攜子體驗大雅麥浪風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