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區國稅局, 桃園市桃園區。 235,588 個讚 · 3,18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556 個打卡次。 image Designed by Freepik http://www.freepik.com/terms_of_use
貼文
您知道如何申請手機條碼嗎?
隨著開立電子發票的商店日益增加,民眾愈發關心所取得的電子發票感熱紙(即紙本電子發票)是否安全無虞。本局表示,紙本電子發票熱感紙材質目前皆有標準規範,財政部已明確訂定營業人必需使用中高階以上之紙質,並能達到基本防水、防油、防熱與防塑等「4防」之效果,且不含有雙酚A成分,請民眾不用擔心。
… 更多 另外,消費通路開立電子發票以來,財政部持續以環保及便民的思維推動各項措施,如推出手機條碼供民眾下載列印,民眾只需在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上申請,即可以手機號碼產出一組專屬條碼,該條碼可作為共通性載具於各試辦點消費時索取電子發票,免再列印紙本。
為了愛地球,請民眾多加利用各種載具索取電子發票不列印出紙本,才能真正達到「節能減碳」之目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