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風雨故人來!風雨生信心!
#高師大附中
生日快樂🎂 #祝福難得登陸的閃電颱風日進行校慶運動會的所有學校順利圓滿
圖片
留言
  • 毋亦非
    周來有 無明是愚癡邪見對事理不明,連名相都不解其義是名愚癡。粥來有!人以食正性命,如是簡單日日在用… 更多你都不知,何來之有造詣?自性愚癡難怪俺留言說不知所云?

    吳仲興
    祝你
    清醒到永遠
    不會
    愚癡加昏沈
    讚👍

    周來有在部落格分享孔子發現糊塗取名「中庸」。周來有你的自性糊塗便是晴空?難怪愚癡糊塗!糊塗是不明事理當晴空是矯揉造作,意識無分別乃是無智慧,若是虛空一切皆無墮入斷見,汝將糊塗當自在是妄想虛幻是無知覺,無知覺者是名無明愚癡!
    孔子!糊塗不是中庸?你留言愚癡加昏沉是兩回事,愚癡是無明實性,你不懂「因緣法」無正知見;昏沉是八大隨煩惱,你不懂佛法名相,用「於其人之言反其人之相」是名愚癡,難怪自語糊塗不知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