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誠園生活。 4,484 個讚 · 361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警察大學官方粉絲專頁 校址:桃園市龜山區大崗里樹人路56號 總機:03-3282321
貼文
拿過幾次第1名,這是我最感動的1次 上週三(3/24)頒發109學年度第1學期各系總成績第1名獎狀時,校長於儀式結尾,允諾於次學期加碼圖書禮券,以勉勵同學持續保持好表現,並鼓勵其他同學見賢思齊。 散場時,總是把學生的事放在第一順位的陳校長,再次思考後,想著:「為何不從這次開始呢?」,於是立刻請學務處用最快的速度辦理,即時將獎勵金送到本次獲獎同學手中,當所有獲獎同學收到鼓勵的那一刻,每個人又驚又喜,深受感動。 其中,86期1隊犯防系的蔡宜蓁同學,更是發自內心寫了一張卡片回謝校長,表達對校長滿滿的感謝,並當面向校長說:「拿過幾次第1名,這是我最感動的1次,真的謝謝校長!」而校長也回贈祈福金幣,期許宜蓁能帶著祝福、帶著同學一起通過特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