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今天在市政會議,針對鳥松鐵工廠廢液外流、旗山香蕉價格、市區水溝蓋破損等議題,勉勵基層同仁辛苦外,也強力要求相關單位要改善處理流程,要更好、更快處理。 📌環保工安事件,應以市民安全及公共安全為最優先考量,在通報及處置流程應用最短時間完成清除,聯繫機制上應更暢通,並把過去處置作業流程重新調整。 📌協助香蕉產銷,截至目前(9/22)企業團購已達90,000多公斤,並有多家飯店、企業表達願意長期使用高雄香蕉。 📌水溝蓋破損已要求一週內清查,儘速修復完成,除非特殊規格最慢一個月須完成,標示、警告牌也需做到。
.
市民朋友生活的小事,就是我們的大事,我要求市府團隊要以同理心妥善辦理,用最快速度 #緊緊緊 解決民眾的問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