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謝謝你們,謝謝與我們共同努力的志工朋友們,謝謝將手中政黨票投給時代力量的每一位。
 
時代力量在這次2020的選舉,獲得了1,098,100張政黨票、7.75%的得票率,獲得3席不分區立委席次。雖然我們未能獲得區域立委選戰的勝利,但時代力量所有工作人員會更努力投入地方、更扎實地經營,讓我們的理念與價值,傳遞給更多的人。
 … 更多
時代力量過去一段時間經歷許多波折與考驗,但每位支持者仍然持續給我們鼓勵與支持,讓我們的政黨票從四年前的74萬票成長到今天的109萬張政黨票!我們未來會繼續在立法院,肩負起國家正常化的使命,我們也不會忘記「公平正義.改變台灣」的承諾,會繼續為台灣人民發聲。
 
未能取得更多的席次,時代力量必須要向支持者們表示歉意,也代表我們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在讓台灣更美好的幸福路上,請大家和我們一起繼續努力。
 
時代力量所有工作人員再次感謝每位支持者,願意和我們一起堅持公平正義的政治理想。台灣的政治改革會繼續、民主價值會更深化,讓台灣朝著你我心中那個理想的台灣前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