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今天是立秋
也是龍眼開始盛產的季節
快點去鄰近的水果攤找新鮮好吃的龍眼吧‼️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今天就是 #立秋 了~<br> 天氣依舊相當炎熱<br> 農小編來為大家介紹一款當季<br> 且象徵福氣的水果—龍眼! <br> 龍眼品種多樣<br> 其中以粉殼/青殼/十月龍眼最受歡迎 😍 ❤ 粉殼龍眼… 更多<br> 果肉厚甜度佳 ❤ 青殼龍眼<br> 果肉薄甘味佳 ❤ 十月龍眼<br> 在農曆 10 月採收而得名<br> 甜度維持久 <br> 它的營養相當豐富 ✨<br> ▪ 果糖 ▪ 蔗糖 ▪ 蛋白質<br> ▪ 維生素B、C <br> ▪ 鈣、鉀、磷、膳食纖維 龍眼真的很美味捏~~<br> 一次買太多了怎麼辦!<br> 常溫下不耐儲存<br> 放冷藏可延長食用期限喔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