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分享 經濟部
做好防疫,不會鬆懈,更是有所準備。目前國家的口罩庫存量有近三億片,口罩實名制也持續運作中,雖然不能挑顏色,但為防疫需求,大家要買都有得買。<br>  <br> 同時也提醒已預購第14期口罩的朋友,從今天(8/17)起至8/30都可以領取,千萬別忘記!<br>  <br> 下半年,廠商也會繼續生產,口罩徵用的固定量也會持續,讓大家都買得到口罩,也請大家遵循指揮中心的指導,該戴口罩就戴口罩。<br>  <br> ⚠️更正說明:稍早領取截止日誤植為8/31,第14輪口罩的領取期間已更正為8/17(一)~8/30(日)!
留言
  • 陳淑媛
    那為什麼買不到!整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