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客委會主委楊長鎮期許在地青年發掘橫山鄉特有文化,打造地方特色品牌,在專業力量介入協助下,共同為保存客家文化而努力。 #浪漫台三線 #新竹縣 #橫山鄉 #青年里山創生基地
分享 客家委員會 Hakka Affairs Council──在橫山喜市。
#羊不停蹄🐏🐑🐑<br> 賀🎉<br> 「台三線橫山青年里山創生基地-橫山喜市」<br> 今日上午由客委會主委楊長鎮、縣長楊文科、橫山鄉長張志弘等人共同揭牌啦❤️ 未來將引動在地青年🌱<br> 運用社區營造力量<br> 串連橫山鄉各村落、學校、農友商家等 共同討論在地議題文化… 更多<br> 發掘客庄故事、凝聚居民向心力<br> 辦理具在地特色活動🌟 帶領民眾在慢食、漫遊、慢活中,<br> 感受橫山里山之美⛰️ 客委會主委楊長鎮🐏<br> 期許在地青年發掘橫山鄉特有文化<br> 打造地方特色品牌🏅️<br> 在專業力量介入協助下<br> 共同為保存客家文化而努力💪 👩🏻‍🏫看更多報導<br> 👉🏻 https://pse.is/QL6TQ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