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農民福利百分百座談會這次來到台中改良場‼️
這次由范美玲主任秘書主持與彰化縣青年農民們聊聊農民退休儲蓄金等相關福利政策🌾🐔🐷🐮🦆🐟
感謝青農民們提出許多農業政策相關的問題,透過面對面座談傳遞政府輔導與照顧農民的決心❤️💙💜💛💚 農民福利百分百座談會下一站見啦👋👋 #農民福利百分百座談會
分享 臺中區農業改良場
農民退休金制度💵💵<br> 怎麼會忘記我們可愛的青農們哩?<br> #才不會忘記您們呢😘😘<br> #農民福利百分百 #青農座談會<br> #in臺中農改場 來囉~~🏃‍♂🏃‍♀ <br>    <br> 🙋‍♀❤🙋‍♂❤🙋‍♀❤🙋‍♂❤🙋‍♀❤🙋‍♂❤🙋‍♀<br>  <br> 🙆‍♂🙆‍♀為使青年農民充分瞭解🤓農民退休儲金及農業保險等相關福利政策,並鼓勵青農積極參加以享政策實施帶來的益處👍… 更多,農委會輔導處於今(5)日下午2時假本場大禮堂辦理「農民福利百分百座談會」,由農委會范美玲主秘主持🎤,本場李紅曦場長等產業單位共同列席,彰化縣青年農民與產業單位代表等共195人參與👥。<br>  <br> 🙆‍♂🙆‍♀范美玲主秘致詞時表示💁‍♀,青年農民是農業未來的希望,能看到青農踴躍出席座談會突顯農業的活力與衝勁⚡,也希望青農能繼續為農業打拼👊,將農業持續傳承下去,而本次座談會除宣導重要農民福利政策外,也透過座談會雙向互動彙集意見💬,以作為政策推行的參考。致詞後由輔導處杜啟華專員簡要說明農民退休儲金制度,黃仕嵩專員說明農業經營準備金政策👨‍🏫。<br>  <br> 🙆‍♂🙆‍♀隨後座談會由范美玲主秘、李紅曦場長、輔導處陳怡任副處長、農業金融局李聰勇局長、農糧署中區分署洪宏毅副分署長、水土保持局南投分局林宏鳴副分局長、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秦思原秘書、防檢局植物防疫組顏辰鳳副組長、農田水利處朱志彬技正、勞動部農民保險組許家慶科員、彰化縣政府農業處邱奕志處長、彰化縣農會楊宏文主任等共同列席,青農提出許多儲金制度🙋‍♂、產銷政策等問題🙋‍♂,列席單位一一答覆🗣,期能務實解決青農問題,達到政府輔導與照顧青農的決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