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此專頁為「唯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官方粉絲專頁,入口連結於官方網站,小編會不斷更新桃醫活動及醫療訊息,歡迎粉絲一起來互動喔! 33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山路1492號
貼文
#衛福部桃園醫院營養師梁蘊萱表示,學生早餐和中餐間隔以4到6小時為宜,建議盡量在家吃完早餐再上學,避免因為帶早餐到學校,吃的時候有時間壓力造成腸胃不適。學校減重班老師或導師也要注意學生的分量,還有用餐後、下課時間不要一直坐著,定期量體重更是不能少的基本功。
https://udn.com/news/story/7324/4049097
*****************
1️⃣9️⃣6️⃣6️⃣☎️長照專線☎️
📌https://youtu.be/eX_Hokefei8
📌https://www.tygh.mohw.gov.tw/?aid=510
📌https://www.tygh.mohw.gov.tw/?aid=301
超連結 UDN.COM

中秋吃過量 桃市國小助減重 | 聯合新聞網

桃園市國小學生肥胖比率近3年都略低於全國平均值,教育局仍要求各校為過重學生安排減重課程,尤其是中秋節過後第一天,要讓連假吃過量的小朋友徹底下決心跟肥胖說再見。
留言
  • 楊向陽
    【謠言止於智者】
    向陽

    御禾園奶奶 因情緒不穩定、 孝順女兒希望我進御禾園穩定奶奶情緒。
    … 更多
    【是非】不攻自破、署桃 33病房和7B護理長處心積慮電話騷擾要家屬換掉的看護仍被請到養護機構照顧。

    這意味【真的假不了】是非公道自在人心。

    【社會亂象之源】:是這群私心自用、利用職權、憑一己好惡、黑白顛倒之人。

    【聽其言、觀其行、信其真】。

    天理昭昭、 因果循環、但願我是最後一位受迫害的無辜者。

    讓有心救病苦為己任的看護、能全心做自己想做的事。

    主管機關應該 【明辨是非】大刀闊斧撥亂反正、社會清明才是全民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