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 2020教師節特別活動-『我是小小工藝師』*/ == 喜愛工藝的小朋友、或者想要跟自己的寶貝度過一個快樂的工藝時光,來來來,這個活動可別錯過囉! == 你知道陶杯如何製作嗎? 路邊的小樹、種子可以用來創作嗎? 衣服的藍色是怎麼變出來的? 或是你想要敲敲金屬、竹木材,當個小小工藝師! 由臺灣工藝文化園區的7位在地工藝師陪伴你體驗工藝創作的樂趣,讓爸爸媽媽與你一同享受親子工藝時光! 活動資訊頁:
… 更多https://www.ntcri.gov.tw/information_130_117300.html 活動相關訊息:
(1) 本活動為免費,有名額限制,以報名順序為活動錄取依據。
(2) 報名日期為9/15中午12:00起至各工坊額滿為止。
(3) 報名方式為網路線上登記,請至工藝中心活動網頁確認,網站:https://event.culture.tw/NTCRI/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00123&request_locale=tw
(4)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活動期間請家長與小孩配戴口罩,請自行攜帶需用之口罩,現場無販售。 更多活動資訊請至連結參閱,或上工藝中心網站:www.ntcri.gov.tw
留言
  • 邱天
    請問,每一孩童限一次報名,額滿為止。如有人重複報名、或者缺席,是否可以候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