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產業轉型+增加就業+快速媒合 挺青年就業!💪 找工作是年輕朋友畢業後面臨的第一個挑戰。
政府的責任,就是要營造好的經濟環境、創造更多就業機會。讓年輕學子在畢業之後,能夠有不同的就業選擇,跟人生的志趣結合,在故鄉圓夢。 現在是投資台灣的時刻,更是投資高雄最好的時機。
武漢肺炎加速帶動全球供應鏈重組,從橋頭科學園區、到整體投資環境改善,#高雄市政府… 更多 一定是最積極跟中央合作、提供廠商最好服務的地方政府,能協助企業解決投資碰到的困難,也能讓年輕朋友在家鄉就能有更好更優質的工作機會。 「辛苦努力、認真打拚」是高雄的精神,從過去輕工業到重工業時期,高雄造就充滿創新、尋夢的國際港灣城市,帶來新的契機。
要迫切解決青年就業問題,也必須短期、快速、有效的來協助媒合。未來市府將結合勞工局、經發局等各局處,做到 #產業轉型 、 #增加就業,並積極拋出就業資訊,舉辦更多中小型徵才媒合活動,服務和協助高雄的畢業生,快速媒合好工作,順利與社會接軌。 #創造就業機會 #解決失業問題
#徵才博覽會及職訓成果展
圖片
留言
  • Weixen Chen
    建議找ic設計公司設廠完全無污染,不須要廠房只需要人跟辦公室,薪資高絕對比台gg有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