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百萬人民挺⑥時代力量】
 
1月9日,全國巡迴第九天行程預告,2020大選倒數兩天!大家用力拉票唷!
 
明天早上 立法委員 黃國昌 、 徐永明 主席,以及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獸醫師關心羚~關心您,跟曾威凱主委會跟 林佳瑋 中壢區⑤立委候選人在中壢市區跟大家碰面。
 
注意!時代力量健美男、體脂⑥%(?)的 桃園市議員 簡智翔也會一起加入早上掃街的行列!想合照的人把握機會啊!
 
下午1400,新北市第一選區候選人 … 更多張衞航律師 及 不分區候選人 白卿芬 我想守護你 會加入掃街車隊,拜訪淡水、五股、泰山的鄉親們;稍作休息後,我們會在晚上7點半開始與新莊的大家問好!接著就會在新莊副都心開直播,邀請了 Sway房市觀測站 跟大家談談這個地方的房市!
 
巡迴車隊GPS定位:
https://npplocation.npp.vote/
 
1月11日,百萬人民挺⑥時代力量!
 
#堅定支持時代力量
#固一票拉一票
圖片
留言
  • 王冠鈞
    周子瑜是台灣首投族最壞示範,請各家媒體不要再吹捧只懂賺錢的藝人,貪財的商人最差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