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區國稅局, 桃園市桃園區。 235,588 個讚 · 3,18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556 個打卡次。 image Designed by Freepik http://www.freepik.com/terms_of_use
貼文
《竹東小稅花曉稅片刻》
撕漫男在去年畢業開始工作,是今(110)年5月首次報稅的首報族,來到國稅局詢問是否可以像朋友一樣,在申報期前收到國稅局主動寄發的稅額試算通知書?
 
👩小稅花提醒您
🌻110年5月首次報稅的首報族申請稅額試算服務記得在110年3月15日前趕快申請!
🌻如果要申請「不適用稅額試算」、「撤銷以前年度申請不適用稅額試算」、或是「變更郵寄地址」也都可以在3月15日前申請。📌📌📌
🌻… 更多請大家要把握申請時間喔!!
 
👩小稅花稅稅念
👍申請方式可採書面申請或線上申請。
👍👍防疫期間請多利用24小時的線上服務,可以利用以下網址提出申請:
🏠財政部電子申報繳稅服務網 https://tax.nat.gov.tw
🏠財政部稅務入口網 https://www.etax.nat.gov.tw
....................................................... 💖【留言+按讚】首報族申請109年度綜所稅稅額試算將在110年3月15日截止!!
💖好康資訊要【分享】給好朋友
💖記得到粉絲團【按讚】成為小稅花的粉絲唷
#竹東 #撕漫男 #稅額試算
圖片
留言
  • 潘姿伃
    首報族申請109年度綜所稅稅額試算將在110年3月15日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