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好友全國保全公會李偉鳴理事長,今天在板橋榮民之家舉辦「薪傳情深,共享秋宴」慈善餐會,致政受邀與會,一同陪伴榮民伯伯、叔叔們提前過中秋,感謝他們為國家付出一輩子的青春。 榮民曾經縱橫沙場、在第一線保家衛國,是守護我們的堅實堡壘,沒有他們的付出與犧牲,就不會有我們現在的繁榮與安全。李董事長本身是榮民也是榮眷,他創立的聯安保全公司,更提供了不少榮民眷的就業機會,今天他為板橋榮家的長輩們舉辦餐會,以行動展現同袍的感情。 作為外交國防委員會的一員,致政會持續推動增進官兵及榮民權益的法案,讓保家衛國的官兵們能夠無後顧之憂,全心全意保衞國家安全。在當前解放軍動作頻頻的時刻,讓我們一起做國軍的後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