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高雄,企業投資最好的選擇! 昨天,我特地拜會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討論加快高雄 #橋頭科學園區 和 #亞洲新灣區 5G、AIOT新創園區 的進度。再度踏進副院長辦公室,心情也轉變成第一線衝刺的市長,但讓高雄更好的目標,始終不變。 美國國務院次卿克拉克來臺訪問,是1979年之後層級最高的官員,也證明在 蔡英文 Tsai Ing-wen… 更多 總統的主政之下,臺美關係不斷升溫,兩國是共享自由民主價值的夥伴,也在全球產業鍊重組的局勢下,進一步深化經貿合作,對台灣的產業轉型與升級,帶來絕佳的機會與助益。 因應全球供應鏈重組,國際大廠加快佈局,現在大廠、台商,紛紛選擇投資台灣,投資高雄更是最好的選擇。2018年,橋頭科學園區即超前部署,我在行政院時也積極推動, 明年就能選地建廠,現在正積極招商。 #台積電 宣布不排除在高雄投資設廠,這代表高雄是企業投資的好選擇。市府團隊擁有實際參與高科技產業政策規劃的經驗,我也極力爭取先進半導體製程中心等落腳高雄。 隨著橋頭科學園區的逐步進展,將結合路竹科學園區、楠梓加工出口區、台南的科學園區,打造南部科技走廊。 投資高雄正著時!
市府已成立橋科推動小組,並會透過單一窗口,以最有效率的方式積極協助廠商。讓廠商投資更方便,帶動更多就業機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