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經濟部新增了 1 張相片。2012年3月2日上午12:20 · 《小編》
節能家電再加碼,百萬好禮等你拿,5月份抽出幸運得主。 小編又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好康的活動!為鼓勵大家使用高效率節能家電,本部能源局從今年1月到3月,舉辦了補助購(換)置節能家電1台2000元的活動,現在還要舉辦總獎項高達100萬元的抽獎活動,只要是在申請期間(今年1月1日至4月30日)完成補助款申請並獲得核准者,就有機會抽中大獎。… 更多
能源局將在5月份抽出10名幸運得主,每名可獲得等值新臺幣10萬元的大獎!請大家趕快把握購買節能家電及申請補助時機。抽獎活動辦法3月5日會公布在「節能標章」網站(http://www.energylabel.org.tw/)。當然小編也會在這裏告訴大家啦! 購買節能家電補助的活動是從今年1月1日到3月31日,凡是國產節能標章的洗衣機,或能源效率分級標示1級或2級之冷氣機、電冰箱等3項產品,都可以申請補助。
購買節能家電除了能節能減碳又能幫助大家節省電費,還可以提振國內綠色經濟及帶動綠色消費,歡迎您一起響應這項綠色消費行動。 (圖為101年1-3月節能家電補助廣告說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