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誠園生活。 4,484 個讚 · 361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警察大學官方粉絲專頁 校址:桃園市龜山區大崗里樹人路56號 總機:03-3282321
貼文
性別平等專題演講「他真的在乎我嗎?談關係當中的安全感」活動報導 中央警察大學於110年3月19日邀請到知名專欄作家、心理學暖男海苔熊(本名程威銓)先生蒞校演講,講題為「他真的在乎我嗎?談關係當中的安全感」。程老師目前為女人迷、姊妹淘、泛科學、Herbuty 、鍵盤大檸檬等多個平臺的專欄作者,並擔任電視、廣播節目來賓及主持人,著有「在怦然之後」與「暖傷心」等二書。專業領域有親密關係、社會心理學、正面心理學等。… 更多 程老師透過心理學的專業,在本次演講深入探討性別與親密關係,提出生活中人們時常遇見卻不一定正視的問題,並且以理性分析,嘗試以不一樣的角度提供讀者新的思考方式。他認為愛情的問題往往源於自我,認識自我或許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活動現場雖因應防疫工作,同學全程佩戴口罩並採取梅花座方式入座,但氣氛熱烈。程老師藉由傳達這些知識與概念給國家未來的治安幹部,讓每個人學習在彼此的需求中找到平衡,讓自己在未來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