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專欄】前東家、新東家 有情的地方就是家 「我真的很幸運,碰到的都是好人。」說得激動的地方,阿蜜總會帶一些哭音。想孩子、想家、想在台灣的第一個家、還有第二個老闆的家也非常照顧她。「這是互相照顧,真的。」阿蜜說。-白宜君(《四方報》中文主編) 完整內容>> http://bit.ly/TX3Zrn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Y!專欄】前東家、新東家 有情的地方就是家

有一天,在228公園,被一個約40歲的印尼媽媽叫住,她拿著一張看起來有年紀的泛黃名片,問我要搭公車去信義路應該要怎麼走。聊了一下才知道,喔!原來去信義路是要找前雇主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