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用性平教育,讓性平觀念成為全民共識。
 
這段時間中南部的市民不斷發現有政黨大量懸掛抹黑同婚的布條,我們在外巡迴的團隊也有看到路邊張貼這種惡意造謠的廣告。我們必須要提醒各位市民,請用理性判斷這類型文宣的合理性,不要誤信這些對同婚與性別平權惡意攻擊的謠言。
 
我們也很遺憾,「性別」不斷成為選舉操作的工具,不管是對女性的言語輕蔑、騷擾,甚至直接公然張貼扭曲同性婚姻的政黨宣傳,我們提出沈重的譴責。這不是尊重、包容的台灣應該發生的事情。
 
我們認為,「同性婚姻」通過之後,需要持續用更徹底、扎實的性平教育,教育我們的國人正確的性平觀念,讓每一個人瞭解何謂「多元、尊重、平權」,不要再讓性別成為選舉操作的犧牲品,讓性別平權,成為全民共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