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針對民進黨發言人康裕成再次質疑國民黨固票行動違法,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莊伯仲今(7)日駁斥表示,「藍鷹專案」於2008年成立,沿用至去年年底後改為固票方案,之後國民黨的輔選專案確實不再以「藍鷹專案」為名,民進黨真的是張冠李戴,指鹿為馬。… 更多 莊伯仲指出,所謂的固票專案,是黨員間發揮守望相助的精神,互相善意提醒投票時間,或相約去投票,並以人情考量,為行動不便的黨員提供服務和協助,何錯之有?他希望民進黨不要為了選舉利益,連人與人之間基本的同理心和人情世故都棄之不顧;民進黨把選戰打成這個樣子,實在是台灣民主的悲哀! 莊伯仲強調,守法是國民黨一貫立場,國民黨任何輔選作為都一定嚴格遵守選罷法的相關規定,絕不會做違法的事情,民進黨有任何疑問,歡迎檢附證據逕向選委會提出檢舉,而不是亂開烏龍記者會、亂噴口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