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百萬人民挺⑥時代力量】
 
1月7日,全國巡迴第七天行程預告, 立法委員 黃國昌 來到彰化與台中!
 
彰化縣議員 吳韋達 和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吳佩芸,一大早會跟我們在三民市場跟地方鄉親問好,接著10點開始就在彰化市區車隊掃街,彰化的朋友們趕快鎖定我們的GPS定位,加入改革的行列!
 
緊接著下午2點,黨主席 徐永明 將跟時代力量的車隊會合,從烏日進入台中市區,一路經過南區、西區、南屯、西屯,大台中車隊掃起來!
 … 更多
晚上6點, 我們會在一中商圈定點宣講;接著國昌委員8點會出現在逢甲夜市作宣講,但在這之前委員們好像都沒什麼時間吃東西,請大家到場合照餵食!
 
空間有限,欲餵從速!
 
巡迴車隊GPS定位:
https://npplocation.npp.vote/
 
1月11日,百萬人民挺⑥時代力量!
 
#堅定支持時代力量
#固一票拉一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