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總統有交代!司改密會變成「不能說的秘密」! 4/17司改密會,一句總統有交代,不能對外公開,欲蓋彌彰反而讓人民更加好奇,到底蔡英文下了什麼指導棋不能對外說,難不成最高法院法官由總統挑選就是那天的指示? 關乎到全國人民的司法改革還有秘密不能說,那還談什麼開放進步?而對比三年前對外簽署的服貿協議,公聽會開了上百場、卻還是被硬扣黑箱、要重啓談判,搞到完全胎死腹中;兩相對比,難道真的顏色對了,講什麼都可以? 司改會分組討論如果不能稟持專業、主持人如果不能讓參與者充分討論,這樣到底在虛應故事還是應付了事?而應該拍的桌子,請留著,對著開秘密會議的蔡總統拍吧!
超連結 APPLEDAILY.COM.TW

【司改風暴】委員欲揭417密會 瞿海源拍桌「永不公開」 | 即時新聞 | 20170426 | 蘋果日報

司改國是會議第三分組今開會,會議約4個多小時結束,傳出召集人瞿海源疑因不滿政大教授楊雲驊欲披露4月17日籌委會的秘密會議,又在會議上爆氣拍桌,瞿海源今下午會後召開記者會,第一句話就說:「當第三組主席真
留言
  • Harrison Chiang
    一公開整個民進黨政府會垮台的樣子?就是已有永遠不能公開的事,當然終審法官要自己派,要不然東窗事發會死得很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