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百萬人民挺⑥時代力量】
 
1月6日,全國巡迴第六天行程預告,時代力量來到嘉義、雲林!
 
來自嘉義竹崎的在地囝仔 邱顯智律師,明天一早會跟我們在嘉義民族路沿街拜票,一起到創建三百多年的嘉邑城隍廟參拜,祈求國泰民安、選舉順利,隨即在嘉義市區車隊掃街;晚上6點, 立法委員 黃國昌會在雲林中山路跟大家碰面,接著會到彰化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陳椒華 環保鐵娘子在台化彰化廠前進行直播,請大家準時收看!
 … 更多
也提醒大家,巡迴車隊的GPS定位隨時在YouTube都看得到喔!
https://npplocation.npp.vote/
 
歡迎各位網友隨時看著我們,有機會就加入我們的巡迴隊伍,一起實現公平正義、改變台灣!
 
1月11日,百萬人民挺⑥時代力量!
 
#堅定支持時代力量
#固一票拉一票
圖片
留言
  • Yvette Yuri
    時力黨機器是睡死了嗎 唯一沒有造勢大會沒有直播的政黨 ... 看了好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