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連親綠機構做出民調也說蔡英文高達近六成不滿意。還不改嗎? 今日親綠機構「台灣世代智庫」公佈民調,在過去兩天所做訪問,其中一個問題發現蔡英文總統不滿意度比滿意度相差近20%,且非常不滿意比例比不滿意還高,代表過往一年,蔡英文的施政沒能讓國人滿意,而總總政治掛帥的改革更應是主因。… 更多 諷刺的是,該機構在蔡英文就任百日時,也曾做民調,當時蔡英文滿意度還有五成多,現在完全翻轉。代表施政與民意背道而馳,而當時出席記者會的莊瑞雄立委還說百日民調是「過關了!」依其之意,代表現在週年的民調是「不過關」、「不及格」摟?蔡英文是否該自請處分呢? 民意滿意方法無他,把人民需求放在第一順位,政治鬥爭放一邊,這才是真正做法。可惜,蔡英文總統聽不進,否則也不會民調滿意度直直落了! 資料來源,台灣世代智庫
訪問對象:年滿20歲以上之成年民眾。
訪問日期:106年4月25-26日晚間6點30分至10點進行訪問。
有效樣本:1,025份。 #蔡英文就職週年
#不滿意度近六成
#現在可以打分數了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