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中共的人緣越來越差了,以往囂張跋扈、吃人夠夠,又漠視人權、對少數民族進行思想清洗,踩到西方國家的價值觀紅線,已經到了「顧人怨」的程度。第75屆聯合國大會進行至今,各國不約而同輪番砲轟中國,尤其以往立場親中的菲律賓,也針對南海主權表態,暗批中國。 現在世界上有很多經濟、環境保護、公共衛生的問題,歐美國家發現「都跟中國有關」,甚至是「中國製造」,害慘了大家,中共想辯駁,還真的很難反駁,因為鐵證歷歷。中共政權若不真心悔改、約束自己的霸道言語與行為,各國這樣的砲轟就會繼續下去,甚至祭出反制行動,到時候恐怕就會更慘了。
超連結 SETN.COM

本屆聯合國大會「多國元首接連狂批」 中國遇近年最大質疑 | 國際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第75屆聯合國大會進行至今,中國遭遇到近年來最大的質疑,包括美國總統川普、法國總統馬克宏、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等國家元首,都藉大會演說對中國的舉措提出批評或挑戰。
留言
  • 紀春吉
    最近看到二岸緊張,國軍(尤其是海空軍)一再緊急應變。
    但,也讓我趕覺的「許多不合情理的事」
    例如,「P3C部隊」究竟是「戰… 更多鬥部隊、或勤務支援」部隊。
    如果是「戰鬥部隊」~為什麼「沒有戰鬥加給」?
    如果不是「戰鬥部隊」~為什麼「當第一線緊急應變部隊」使用⋯在這段期間一再類似戰鬥機使用」?
    這是一個「新建單位」,「海、空軍」不管;「主計單位」搞不清楚也不管⋯但,總統、行政院長、國防部難道也不管嗎?
    總統說過「國軍的問題就是她的問題」~給P3C部隊「戰鬥加給」又沒多少預算經費,但,卻可以「減少不公平的事、增加士氣」。
    減少這種「不公平的事」比「到處跑」更有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