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榮譽領隊、立法委員江啟臣表示,教育部應該多多鼓勵學生考證,從學校開始養成人才,並透過考取證照來證明學子自己的實力。總顧問新北市議員劉哲彰也認為,目前許多學生出國比賽皆需自籌經費,此回台灣學子出賽是靠民間團體贊助,才有機會成行,呼籲教育部應針對類似活動多加補助,勿讓學生出國比賽還要背負龐大的經濟壓力。
超連結 NOWNEWS.COM

台灣學子勇奪世界金牌 教育部長蔣偉寧接見嘉勉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教育部長蔣偉寧18日接見在「2012 MOS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世界總決賽獲得一金一銅的台灣代表隊,蔣偉寧除嘉勉參賽選手的優異表現,並希望爭取未來在台舉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