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百萬人民挺⑥時代力量】
 
全國巡迴第四天, 立法委員 黃國昌與不分區候選人 Apa kabar 智鈞醫師一大早就在屏東北區市場向鄉親問好,遇見許多屏東的熱情鄉親。我們會繼續努力拔除台灣的貪腐跟黑金,也請大家支持屏南的時代力量聯盟候選人, 張怡 屏東立委參選人 第二選區!
 
接著我們前進港都高雄,與 陳惠敏… 更多 ⑤高雄鳳山立委候選人一起向大家拜票!因為陳惠敏在高雄的長期經營、聆聽各方意見,高雄志工團隊相當壯盛,讓掃街一路上,大家對時力高雄的熱情與高人氣表露無遺!
 
晚上在捷運巨蛋站進行街頭宣講,包括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椒華、關心羚、吳佩芸、趙芸菁、 詹智鈞,以及高雄市議員 林于凱、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彰化縣議員 吳韋達、 陳永興醫師,都齊聚一起傳達我們的理念!
 
這幾天中南部空污很嚴重!過去四年,為了讓台灣人呼吸到乾淨空氣,時代力量在立法院不斷努力。我們相信,經濟發展與環境保護可以並行,有好的環境、才有好的經濟,才能為下一代留下更好的台灣。謝謝港都的支持,時代力量持續前進!
 
1月11日,百萬人民挺⑥時代力量!
圖片
留言
  •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
    時代力量競選官網
    https://2020.npp.vote/
    不管你要看政見、認識候選人、買募資小物,
    通通在這裡!… 更多

    更多時代力量2020競選政見,看這邊↓↓

    居住正義政見:
    https://npptw.org/uRnfIx
    世代正義政見:
    https://npptw.org/ObnZPI
    親子正義政見:
    https://npptw.org/PjfBIe
    金融正義政見:
    https://npptw.org/bQQ7aE
    司法正義政見:
    https://npptw.org/RWuiwJ
    環保正義政見:
    https://npptw.org/12DajZ
    勞動正義政見:
    https://npptw.org/HMM75C
    經濟正義政見:
    https://npptw.org/Lap3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