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節目預告】 今天又到了<希望好所在>的播出日子,敬請大家一起收看!
以關心在地文化為目的,關注長期被排擠在主流外的文化,這是我們節目的主要關懷之一! 今天我們邀請到的第一位來賓是王祥瑞先生,他是現任台灣敏愛手工技藝促進協會(MingAi Handiwork Association, Taiwan)理事長,同時也是蝶古巴特社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在這節目裡他將對我們講解與分享有關他工作上的一點一滴,以及如何在市場上推廣手工技藝。 另一位來賓是林家豪先生,為原住民電腦資訊勞動合作社的理事主席,同時還擔任原住民族委員會就業促進會委員,在推動和關懷原住民同胞的服務上不遺餘力,可謂用心至極!就讓我們仔細來聆聽他在服務時的所見所聞! 這是由紅樹林有線電視製作,以關心在地文化為核心關懷的節目。希望透過媒體的力量,分享文化的思維,在地的觀點與嶄新的創造! 北海岸地區的大家趕快守住紅樹林有線電視CH4觀看節目!
播出時間: 20:00 - 21:00(週三)
重播時間: 20:00 - 21:00(週一.五.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