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就一個中間選民而言,我相信再給他們多一些支持,讓時代力量留在國會,讓黃國昌留在國會,讓他們發展得更茁壯一些,是值得的。」- 郝明義Rex How
 
感謝郝明義先生願意相信、推薦時代力量,時代力量一直以來堅守理想,努力推動社會的改革與進步,不分黨派、不分立場,只站在是非對錯與人民利益為出發點。
 
就因為這樣的堅持,有越來越多人願意相信這股年輕、理想、努力實踐的力量,選擇加入我們,一起推動公平正義、改變台灣。
 … 更多
就因為這樣的堅持,讓更多人願意相信政治、相信人民可以站出來為自己想要的生活發聲,讓更多領域的專業人才加入我們,一起代表人民而不是財團的聲音,為這塊我們生活的土地努力。
 
時代力量會繼續堅持這樣的價值,為人民爭取更好的生活、為國家建立更好的制度,為年輕世代開創更美好的未來!
分享 郝明義Rex How
【2020大選前夕,與中間選民分享的想法——四年後仍然存在的三個需要,以及為什麼值得支持時代力量的理由】(更新版)<br>  <br> 我心目中的「中間選民」是:相信民主政治裡,自己是主人,政治人物是僕人。所以會挑選自己可以信任的政治人物,有自己支持的政黨,但不會因而追捧他們,更不會因而盲目,只見其美,不見其惡。<br>   <br> 我一直在努力練習當一個中間選民。在這次大選前夕,也想把一些觀察和其他有同樣想法的人分享。<br>   … 更多 …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