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追風的感覺 昨天早上以信參加由腦性麻痺基金會及臺北國際扶輪社,所共同舉辦的「2020第二屆輔具休閒運動會」與「2021臺北國際扶輪世界年會萬人反毒公益路跑活動」公布記者會。 看到基金會能從身心障礙者立場著想,設計適合他們的運動輔具,讓腦麻孩子在助跑三輪車上,享受追逐速度的快感,那是一般人最喜愛的感受之一,讓我非常感動!連我都想上去嘗試看看!我了解到這輛車,完成的不是跑步而已,而是腦麻小孩可能從小就有的追風夢想!… 更多 這場活動也是我的助理 黃筱智 協助主辦的活動,她身為腦麻患者,也擔任這項活動的代言人,一人分飾兩角,特別不簡單!11月1日早上六點在總統府前廣場,歡迎大家來和以信和筱智一起為公益而跑! 活動訊息: 第一場活動「臺北國際扶輪世界年會萬人反毒公益路」
👉活動時間:2020年11月1日6:00起跑 👉活動地點:總統府前廣場 第二場活動「桃園市第二屆輔具休閒運動會」
2020年12月5日(六)結合桃園特殊教育學校、國立體育大學及、長庚大學、扶輪社及生活、休閒輔具廠商共同舉辦輔具休閒運動會,超過300位腦麻生跟陪同的家長一同參與。 第三場活動 「桃園市立桃園特教學校迷你馬拉松」 2020年12/18(五) 下午13:00-15:00校園迷你馬拉松 桃園市立桃園特教學校為提升學生心肺耐力、肌耐力、增進體適能處促進身體健康,今年更增加了腦麻助跑三輪車,為未來校園建置科技輔具部揭開序幕。
圖片
留言
  • 李曉穎
    謝謝委員關心腦麻孩子的各項教育、福利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