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認識徐弘庭的人都知道,他現在所擔任的台北市議員身份,並不是靠任何人的庇佑、也不是靠任何人的幫助,他所擁有的,就是一股為民服務、認真努力的心! 所以段宜康委員真的不需要以酸言酸語的言論來標籤化任何一位非同黨派或同派系的政治工作者,抹黑別人,並不會讓自己顯得更加高尚。 徐弘庭議員提出的合理懷疑,在第一時間看到鄭文燦市長的驗傷單後就發表了道歉,這樣才是真正了不起負責!發現誤解、就去面對,這是徐弘庭的品格;反觀,失落的曲棍球仍在等待段宜康委員的寵幸,政治,不是應該誠信為上嗎? 祝福鄭市長早日康復、也呼籲執政的蔡英文政府,聽見人民的聲音,別用鐵拒馬阻擋民意,激化對立、真的不是全民所樂見的!
分享 徐弘庭
我並不是段宜康大立委口中的好命的人,我只是來自普通家庭,從工讀生、助理開始做起的小孩,成長過程中,該吃的苦、該面對的挫折從沒有少過,所以請段大立委不要亂扣帽子。 有鑒於段委員過去的爆料或指控有太多不實或爭議的先例,所以當我看到委員提到鄭市長今日(24日)就醫,但又有媒體提到4/22市長參與活動唱歌,但推擠卻又是在4/19,感到困惑。 我看到了診斷書,在此我對於鄭文燦市長因公負傷還忍痛上台唱歌的精神表示感佩,而對於造成他的困擾我也表達十二萬分的歉意。 我也對段委員過去爆料不實的印象太深所產生刻版印象以及誤會向他致上負責任的歉意,也希望段委員也能夠把欠林滄敏委員的曲棍球負責任的吞下去。 最後,我衷心祝福鄭市長早日康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