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 新北市。 11,421 個讚 · 61 人正在談論這個。租稅收入是政府施政經費重要財源,有足夠財源,各項建設及社會服務才得以順利推動,本分局本諸「專業」、「服務」、「同理心」之服務理念,積極推動各項為民服務措施。Designed by Freepik.
貼文
🔈️扣繳義務人可先依外僑之居留證所載居留期間判斷是否為境內居住之個人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表示,外僑來我國居住,其所取得之我國來源所得,應按非居住者扣繳率扣繳,或按居住者扣繳率扣繳,可由扣繳義務人就外僑之護照簽證或居留證,所載居留期間判斷。其屬因職務或工作關係經核准在我國居留,於一課稅年度內滿183天者,即可先按居住者扣繳率扣繳。 但外僑若於居留期限屆滿前提前離境,其於一課稅年度在我國境內實際居留天數合計不滿183天者,應依非居住者扣繳率核計其扣繳稅額,就其與原扣繳稅額之差額補扣繳,並按非居住者之申報方式補報扣繳憑單。 納稅義務人如有任何稅務問題,可撥打免費服務電話0800-000321查詢,國稅局將竭誠為您服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