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大寮區民智街路口因為過窄,經常有車禍意外發生,每年可達到8~10件,因此岱樺特別邀請相關公部門一起來跟里民說明,未來如何解決。
 … 更多
我自民國105年起接到地方陳情後,便不斷地與市府、與內政部溝通協調,終於在106年由市府公告發布實施拓寬計畫,而109年8月起,也陸陸續續進入協議價購與發包的程序,預計在110年年底,拓寬工程即將完工;完工後不但能解決交通意外發生機率,同時配合道路工程實施的排水系統,亦同步解決後庄社區的積淹水情況。
 
除了謝謝各公僕到場說明外,也謝謝後庄里里長的支持,對岱樺來說,建設不分黨,服務不分區!努力、腳踏實地幫助選民,就是岱樺的堅持!
 
【媒體報導】
[臺灣時報] https://reurl.cc/Q3nn7o [台灣民眾電子報] https://reurl.cc/Ez882A [真晨報] https://reurl.cc/N611X5 [Yahoo奇摩新聞]https://reurl.cc/zzggee [臺灣導報]https://reurl.cc/A8nnRp [台灣好報]https://reurl.cc/odzzx3 [非常新聞直播畫面]https://reurl.cc/4m553V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