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百萬人民挺⑥時代力量!全台巡迴正式啟程!
 
今天早上 立法委員 黃國昌 在三貂角迎來2020年的第一道曙光,接著前往基隆慶安宮召開時代力量全台巡迴啟程記者會,「百萬人民挺⑥時代力量」全台巡迴活動,正式開始!
 … 更多
黃國昌委員在選戰最後倒數10天將全台走透透,從早市走到夜市、街頭走到巷尾,站在你的面前、親口告訴你,時代力量與黃國昌未來要在立法院想要做到什麼事、推動哪些改革。時代力量是過去四年最有力的監督力量,我們不會被摸頭、不會被收買,希望你能堅定支持:⑥時代力量!一票再拉一票,壯大改革的聲音!
 
時代力量未來在立法院要推動更多法案與進步,包括司法改革、社會安全網、環境保護、居住正義、動物保護等,讓社會的制度更完善、守護我們生存的土地,讓年輕人能夠勇敢作夢,打造你我更美好的生活!
 
請大家密切關注我們的訊息,歡迎隨時加入我們的巡迴隊伍!也請大家分享出去,讓更多人聽到,時代力量堅定改革的聲音!
圖片
留言
  • Sky Kou
    時力快出來搶票啦!快呼籲如果柯支持韓,請年輕朋友票投時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