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寒流+防疫 基隆市縮小跨年晚會及元旦升旗活動規模】 中央氣象局發布低溫特報,基隆市在元旦當天清晨的體感溫度可能只有5度,考量參與民眾的健康,再加上防疫需求,雖然仍將照常舉行 #元旦升旗典禮,但將縮小規模,由右昌帶領局處首長及各區區長參加,取消往年邀請的相關單位出席,也不再動員民眾參與,請大家記得做好保暖工作!… 更多 此外,往年在升旗典禮中都會提供的熱食、表演活動以及接駁公車,也都將全部取消,以莊嚴、隆重且簡單的方式,舉辦2021年元旦升旗典禮,至於原本要發送給參與民眾的特色口罩,將按各行政區人口數量分配比例,自1月5日(星期二)上午9時起,在各區公所發放,請各位市民朋友自行前往索取,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至於大家都很期待的 #2020基隆嗨轟跨年音樂節 活動,仍將如期在基隆港西3碼頭登場,不過我們將會落實防疫五要,也就是「要實名登記、要全程戴口罩、要測量體溫、要消毒手部、要禁止飲食」敬請民眾配合!
圖片
留言
  • 林秀香
    謝謝暖男市長提醒喔~收到✌️
    有起火保暖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