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爐渣米最新消息:一個里長的無力感,以及政府的不聞不問
.
這批埋在台南學甲的爐渣他們自行檢驗的結果ppm超標"五倍",當然不是說他們的檢驗一定是正確,但是台南市政府針對這樣的違法行為只重罰六千(?),而這批爐渣已知就超過十萬噸了,爐渣上方農民也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持續種植作物!小編難過的不只是政府的不作為,更為主流媒體的不關心感到難過,在這邊邀請大家持續關心後續發展,守護台灣人民的健康 #爐渣米追追追
#沒有真相誓不罷休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政府不要打瞌睡、徹查學甲廢爐渣

    一、108年4月1日寄地檢署和調查局各一份檢舉函,調查局沒回覆、地檢署轉保七總隊查辦,保七… 更多7月2日來約談做筆錄。

    二、檢察官11月21日來現場會勘,109年1月20日出庭,2月5日要來開挖,4日下午書記官來電通知延後開挖,說地主不在現場,不給予開挖。到了同年3月17日完全沒通知哦,自己惦惦的來開挖,又不給我和媒體進入現場,真的有靠山,有夠有力,有辦法,因他們有帶律師來現場。

    三、11月21日現場農地會勘時,環保局人員給檢察官說是舊案,我說不是,不同地號、不同地主,有新事證。檢察官才受理偵辦,差點因為環保局提供的錯誤資訊,導致這起案件無法辦。

    四、108年7月2日保七總隊來約筆錄時,我就說工業區的土地、興業路333號全程興業公司用地,六千多坪他先挖土方去賣,再回填爐渣,這案沒查有盜賣土方,原因是環保人員給檢察官說工業區不要緊。

    五、40萬噸的爐渣,只查到10萬多噸,其他的流向為何沒查,是否有壓力難辦下去,郭先生的農地有28筆,土地總共有40多筆,地下可能都有爐渣,希望檢察官與行政單位這次能全部查清楚,把不法所得追回交國庫。105年郭不起訴是因他設人頭公司,魏小姐、林先生。明祥馨公司產品轉賣底下人頭公司後,說不知流向才不起訴,只有明祥馨公司會計偽造文書。

    六、黃市長這是前朝的事,跟你沒關係,只希望你發言不要被身邊的人給騙了,他們給你的話都在騙你,絕非事實,希望 #政府不要打瞌睡 #徹查學甲廢爐渣 #清除學甲廢爐渣 #農業食安優先 ,不要曝光一件查一件,檢調和政府應該一併徹查,也希望黃市長來聽我們基層的聲音。

    七、請不要再說爐渣沒毒,環保局檢驗方法不一樣,我這邊檢驗出1321PPM超標五倍,法定250PPM。有人說這事是在政治操作,都是郭先生的不法想要變合法,自己放消息說出來帶風向的,地檢署出庭他就這樣說了。
    ---
    文字檔,歡迎轉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