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誠園生活。 4,484 個讚 · 361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警察大學官方粉絲專頁 校址:桃園市龜山區大崗里樹人路56號 總機:03-3282321
貼文
悼念滿地鵬編才學長 滿地鵬編才學長為本校中央警察大學第15屆傑出校友,52期外事警察學系、碩士班18期畢業;泰國 陸軍學院第 55期。
泰國陸軍情報廳兼鄰國事務協調中心上校。曾任協調中心參謀兼中級軍事法官,泰國總理、國防部長等人之高級領導翻譯官、副總理及衛生部副部長秘書、軍情局情報處處長、泰國國內安全指揮部情報中心副主任等重要職務。… 更多 滿地鵬編才學長長期在泰國幫助在地的華人解決生活及工作問題、致力於推廣中央警察大學在泰國的知名度、主動協助母校師生訪泰事務、促進我國與泰國之間軍事、教育等多領域合作關係、不遺餘力。
107年1月在滿地學長的協助邀請下,泰國鄰國事務協調中心主任Mr. Anutat-Bunnag等一行貴賓訪台並蒞臨本校參訪。猶記得說的一口流利中文的滿地當時熱心地充當翻譯,在參訪過程中也對於我國與泰國兩國警政合作及實質交流盡最大努力,值得母校學弟妹們仿效學習。 然而,這樣一位優秀的校友,卻在前些日子因心臟手術逝世;其致力於台灣與泰國雙邊交流的奉獻與服務精神,將永留我們心中,待後進發揚光大! 本校校友總會何煖軒會長與陳檡文校長得知後深感遺憾,特致贈花籃跨海致意。 後記:
滿地上校的父親、弟弟等三人均為本校校友。其父叫彭才,本校警政研究所第一期畢業,曾為泰皇妹妹的中文老師。弟弟為57期校友,一家人都對母校栽培懷感恩之心!
圖片
留言
  • 黃啟峯
    滿地學長的弟弟明樂應該是571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