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鰲鼓濕地粉絲團, 嘉義縣東石鄉。 16,293 個讚 · 2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630 個打卡次。鰲鼓濕地森林園區位於嘉義縣東石鄉,是由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所統籌規劃,一座擁有豐富自然資源、多樣林相及豐富濕地生態資源之國際級生態環境。歡迎您!
貼文
《鳥況報哩栽 之 紫鷺為...眼鏡蛇?》 各.位.觀.眾,紫.鷺.來.了! 除了這隻偽眼鏡蛇、真紫鷺之外, #鰲鼓濕地解說服務團隊 的陳文賢、蔡淑麗、蔡秋萍、林建佑解說員在昨天還調查到了其他鳥類,來看看有誰吧~ #每次講到紫鷺都想接紫鷺為馬😜😜
#鰲鼓濕地生態旅遊請打 0975-922678
#預約館內服務請打 (05)3601801… 更多 ※感謝解說團隊的夜鶯姐姐提供的照片※ 🐍🐍 9/21(一)鳥·況·報·哩·栽· 🐍🐍 鸊鷉科
- 小鸊鷉:9
鸕鷀科
- 鸕鷀:1
鷺科
- 栗小鷺:1
- 蒼鷺:14
- 紫鷺:1
- 大白鷺:49
- 小白鷺:7
- 黃頭鷺:50… 更多
圖片
留言
  • Y Mei Wu
    前天朋友已看見兩隻紫鷺,1在千島湖 2在六號亭對面。昨天清晨我在千島湖拍牠,真高興牠們準時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