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故宮 #解謎任務 等你來挑戰👊(12/4試辦理,12/5正式開始)
在2020年的尾聲,我們要為各位強勢推出 #12月限定 的解謎遊戲 🕥活動時間:109年12月5日(六)至110年1月3日(日)
🏦活動地點:本院正館(B1、1F、3F等展廳空間)
🏃活動對象:10歲以上至成人皆可參與。
🗒報名方式:無需報名、無需繳交報名費、無場次限制,民眾至購票處、服務台領取遊戲專用題目紙,即可參與遊戲。
♟… 更多遊戲方式:民眾取得遊戲專用題目紙及筆後,即可依循題目引導,至正館內進行解謎活動,進行時間約20-40分鐘(不含步行),解謎成功者可至1F服務台換取限量禮品。
🎯遊戲關卡:本活動共有兩款題目(初階版、進階版),每款遊戲題目有四道關卡任務,每關皆需至展廳內觀看,才能夠順利完成該關卡謎題。四個關卡無解謎前後順序參加者可自由決定遊玩順序。 故宮有什麼好玩的?來了就知道! 👉這遊戲跟故宮有什麼關聯❓
本次共規劃2款題目(難易度不同),每1款有4題,#全部8題的題目都是來自故宮12月當期的展覽,包含7月底開展的「士拿乎—清宮鼻煙壺的時尚風潮」、10月底剛新換展的「國寶聚焦」、10月開展的「北溝傳奇—故宮文物遷台後早期歲月」、7月重新整修完成的「兒童學藝中心2.0」等
所有精心設計的題目,帶你用不同的角度觀展🤩 👉要怎麼玩❓
#不需事先報名 #不需額外費用,只要你來到故宮現場,即可免費領取遊戲題目。帶著你的題目和一支筆,依照題目上的指示,進入展場內享受燒腦解謎的樂趣吧! 👉要怎麼知道答案是什麼呢❓
完成解謎後,請至1F服務台對答案及 #兌換專屬小獎品! ⚠️注意:本遊戲「必須」進入展場內才能完成解謎,所以別看著題目想破腦了!到底多好玩,邀您親自來體驗! --
今天來不了故宮沒關係,來個小遊戲放鬆一下吧😊
💥進入密室↘https://bit.ly/38zsmMz  (提醒:請使用Safari或Chrome操作遊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