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賴嘉倫 專業的法律知識+豐富的國會經驗】
賴嘉倫在參選立法委員前,擔任立法委員黃國昌國會辦公室主任 。
 
在國會,他協助推動各項修法、立法、打擊弊案;在地方上,致力改善交通、用水、環境、居住、觀光、核電廠等攸關選區內居民生活的議題。做事踏實、認真,人格受到黃國昌的肯定,並曾說:「法案、質詢、弊案,立法院大概沒有幾個立委能力比他(賴嘉倫)強。」
 … 更多
因為深入參與了重大案子的追查,所以在訪談中能侃侃而談。片中嘉倫以台語發音,說明普悠瑪案的來龍去脈,非常精要地讓更多人了解這個複雜的案件。
 
如果你希望未來政府能被完善監督,官員們不再怠忽職守而侵害人民權利,政黨票請投⑥號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以及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①號 賴嘉倫-嘉恁作伙向前行
 
更多的候選人政見,請見時代力量2020競選官網 https://2020.npp.vote
 
#公平正義改變台灣
影片
留言
  • 林可可
    立委的工作不是只有爆料、追查弊案,對於立法讓民眾在生活上更便利,這點更重要,這點你們到現在都還不懂嗎?
    還是明明懂,卻故意裝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