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誠園生活。 4,484 個讚 · 361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警察大學官方粉絲專頁 校址:桃園市龜山區大崗里樹人路56號 總機:03-3282321
貼文
行政警察學系暨警察政策研究所始業論壇活動暨防疫作為報導… 更多 中央警察大學於本(110)年2月24日邀請前內政部警政署主任施源欽為行政警察學系暨警察政策研究所進行專題演講。施前主任為警大第1屆警察政策研究所博士生校友,致力結合實務與學術整合研究,此次專題演講,施前主任分享了自身經歷及撰寫論文的心路歷程,並就自身撰寫論文之過程與現場師生做經驗交流。其在結語時提出,任何研究當題目確定後,必須向讀者交代何以對這個研究主題感到興趣以及研究背景與動機、研究問題與目的為何,主題的有關概念要界定清楚,不能有模糊地帶等建議供在學之研究生做反思。 最後施前主任更期許後進學生能夠保有初心、發揮所長、增進學術知能,並以「我57歲唸博士,63歲取得博士學位,我能,你也一定可以!」這一句話來勉勵學弟妹未來在學位的進修上能夠順利。 因應COVID-19防疫措施,本活動採實名制入場,詳實填寫入場者姓名、聯絡電話等資料。參加者進場前皆實施測量額溫、手部酒精清潔等防疫措施,並要求配戴口罩及採梅花座入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