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玩出創意 搗蛋有理
很開心這次萬聖節活動獲得大家的熱烈迴響,有家長問我是否可以請老師在網路上分享手作創意南瓜的方式。 NEKO老師爽快的答應,也幫忙製作了一個有趣的教學短片。希望親子朋友學會利用生活上隨手可得的資源動手DIY,既好玩又環保!歡迎大家轉PO分享。@Nekohands 萬聖節親子手作派對最終場就在這周六!!我們不見不散~
10/29 10:00~12:00 德翠里辦公室(玫瑰公園旁)
10/29 15:00~17:00 民生活動中心
影片
留言
  • Tzun Yueh
    其實我覺得基督教才是文化侵略,應該要立法禁止~

    然後,所謂現階段怎樣,以後搞不好會怎樣這種事,在法律上是沒關… 更多聯的好嗎?『現在酒後駕車要罰,以後搞不好連喝咖啡開車都要罰?』........喂!喂!清醒一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