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MAIN_ID=11&f_SUB_ID=3022&f_ART_ID=392571
聯合報╱清寒生棄北一女 「想當家裡支柱」
【記者陳瑄喻/台北報導】
至善國中三年級的學生張佳玟(站立者),雖然左手先天異常,父親又罹癌,仍不畏困境,考上台北商業技術學院。張佳玟表示,父親原是清潔工,母親是印尼籍新住民,家境雖不富裕,但一家人感情卻很好。去年10月,她的父親被檢查出罹患癌症,讓原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只能靠補助過日。具有身障生免試申請上北一女實力的她,為早點出社會工作,最近已免試考上國立台北商業技術學院。她的故事感動了學校,也獲教育局頒獎肯定。
圖片
留言